close

2007年6月27日

马来西亚的大选日子应该不远了!
你登记成为选民了吗?

昨天下午,
身为村长的爸爸出席了本区的大选委员会的会议。
会议后,
爸爸带回了本村最新的选民名册。
大选真得要来了!!

我打开选民名册一看,
要寻找自己的名字还真的不容易。
据妈妈说,
以前选民的名字是依照身份证号码的次序来寻找的,
非常容易就能找出一个人的名字,
但,
这本名册不是依照身份证号码,
也不是依照名字的次序,
都不知道是依据什么方法来排列。。。
要寻找一个人的名字真的还有点难度,
得一个名字一个名字地看。
好象又是一个越改越差的例子?!

幸好本村居民不多,
在找了一会儿后,
找到了我、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的名字,
我们都是选民!!

我在过了21岁后就马上前往邮政局登记成为选民了。
我也在上一届大选第一次履行了身为公民的责任,
投下神圣的一票!!
即将来临的大选将会是我第二次投票哦。

你登记成为选民了吗?
请大家要履行身为选民的责任,
投下你神圣的一票哦!!
你明智的选择,
将会影响国家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