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谢谢!~

2007年6月29日

在你看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的部落格的参观人气的累计人次已经突破10000了!

从2006年9月2日,
我就为自己在无名网站的部落格发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

今天,
在大家的支持下,
终于为它写下了一个记录!!

桂芳要在此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TERIMA KASIH ! THANK YOU!
谢谢常常给我的文章回应,给我很大鼓励、力量的朋友们!!
(排名不分先后)
鸿伟、佩遐、浩瀚、wenychen、xijiayu、佳卉、文杰、jc93、珠容、leeps、
喜乐、blackyuk、kathryn86、YC218、慧仪、bean77等等。。。
我也要向来过这儿、给我鼓励、甚至从不留言,只是路过的你说声谢谢!!
没有大家的支持,
我的部落格就会没意义。
谢谢大家让我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心情故事。。。
在此献上巫思凯的分享。

cx

贪心的我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哦!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