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学校的路途中,
邻居陈太告诉我一个消息,
昨天下午,
有一位学生在单独回学校补习的途中,
差点遭陌生人拐带。

这位学生说,
当她走学校后门的路,
回校补习时,
有一位陌生人
要诱骗她上车,
这位学生不理睬她,
马上跑去学校,
当那个人正要下车追那位学生时,
被附近的一位先生看见,
可能是见被人发现了,
那人开车走了。

我真的想不到,
这种事情竟会发生在我居住的新村!!!
今天,
全校的热门话题都是这件事情。

我们老师进班时,
都警戒学生要小心自身的安危。
我们劝学生尽量不要走学校后门,
不要单独行走,
遇到陌生人,
不要听信他的话,
不要理睬陌生人,
马上拔腿就跑。

本来行李袋藏女童屍事件已经令我觉得很沉重,
现在连本村孩童的安危都成了威胁,
心情非常难受!

唉,
社会到底怎样了?
哪里才是我门的安乐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