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初中一后,
我就开始和眼镜结下不解之缘,
我患上近视了。

在三年前,
我突然想要配戴隐刑眼镜。
我就开始了配戴隐型眼镜的日子。
我一直是用每个月要换的隐型眼镜。

最近,
我的隐型眼镜用完了。
在我正要买新的隐型眼镜的时候,
和表弟聊了后,
开始犹豫是否该继续配戴隐型眼镜。

隐型眼镜:
方便、令外表更美丽但开始害怕对眼睛会有后遗症、长久配戴也是一笔费用。。。

眼镜:
令人有书生的感觉(嘻嘻。。。)、对眼睛没后遗症、如果把眼镜保护的好,可以用很久。

我可能会暂时配戴眼镜,
待以后再看看是否要再配戴隐型眼镜。

你有患上近视吗?
你的意见是什么?
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