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过去几天在学院的日子里,
过的是忙与盲的日子。。。

每天都从早上上课到晚上。。。
有一大堆的功课。。。
有一大堆的报告。。。
加上身体的不适,
很累很累。。。

成绩终于拿到了。。。
考得不是太好,
但还算过关了,
还满意。。。

由于要回来处理一些事情,
身体不适,
我回家了。。。

此刻的我好想大哭。。。
我好无助!!!!
我的旧患为何在这个时刻复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还有四星期的课要上,
我该怎么办???
我好痛苦!!!!
好辛苦!!!

我可以忍耐、挨到上完课吗??

我的天使,
快来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