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

星期三,
在9点45分下课时间,
讲师一离开课室,
我马上拿出耳机,
顾不得耳朵的疼痛,
用一个耳朵,
到课室外听子珊在AI FM主持 最后几分钟的节目。。。
在子珊向听众道别时,
我哭了。。。
同学还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纷纷过来慰问我。。。

由于在学院的日子几天里,
没什么机会看报、听电台。。。
心里一直在牵挂着电台还有哪些人事变动。。。

今天,
收到朋友的简讯,
不想接受的事终于都得接受,
终于被证实了。。
另外两个DJ将离开,
而且今天将会是彪民最后一次主持节目!

今天在火车上,
和她谈了一会,
唉,算是不愉快的一通电话吧。。。

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再用耳机来听节目,
这会加重我的疼痛,
但,
我再次顾不得耳朵的疼痛,
用一个耳朵来听,
在火车上听着彪民最后一次主持的节目。。。

命运作弄人
由于线路的问题,
听到的节目是短短续续的。。。
最后的十多分钟,
我错过了。。。
好气。。。
好伤心。。。

对她说出的话,
在自己的身上根本不管用。。
节目结束后,
收起耳机,
在静静的火车上。。。
我。。。再次哭了。。
别的搭客看到我哭,
关心地问我怎么啦。。。
使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自己出来社会工作后,
真得发现一种米养白种人。。。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自己在工作上也常遇到小人。。。
唉,
为何小人无处不在????

回到家上网看了一些听众的篇章,
DJ的篇章。。。
再次哭了。。。

我看到了无奈。。。
看到了离别的痛苦。。。
看到大家都处在离别的情绪中。。。

子珊、彪民、李磷,
珍重。加油。

还在广播道路上的AI FM DJ,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