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

曾经在10月31日的“~2006年整个十月~”里说过,

“期望我的十一月,
不会是一个令我伤心、难过、失望的月份。。。”

但,很不幸地,
被我“言”中了。。。

我的十一月,
是在忙碌中、
伤心、难过、失望中度过。。。

而造成我伤心难过的不是我以为的考试成绩,
而是我最在乎的AI FM DJ们的动向。。。

我的旧患复发也造成我很大到困扰、痛苦。。。

大约一半以上,
我的十一月是在灰色的情绪中度过。。。

在十一月份,
我哭了好几回。。。
有在课室,
有在火车上
有在办公室、
有在夜深人静的宿舍里。。。


十二月,
会是更伤心的月份??
希望我不会再伤心、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