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李爱广的身份还未曝光之前,
我就很欣赏AG1303这位李爱广的声音,
一把很舒服的声音。

在他们上节目时,
AG1303有暗示他的身份。
我一查之下,
原来是“AG1303”是“彪民”!!

以前就常听见“彪民”这名字。
后来在610t网站更知道“彪民”这位很出色的音乐人。

那时,
不知好歹的我,
还发了一个AG1303=彪民哥哥!!??的贴。
没想到,我发帖不久,
我就收到一些朋友的简讯,
说彪民不想让别人知道。。。。
唉。。。
想起真的很惭愧。。。
当时的我有传简讯去支持彪民竞选最受欢迎李爱广头衔哦。。。
他果然不负众望,
他拿下了最受欢迎李爱广这个头衔!

后来,
他有幸成为最快能独立主持节目的李爱广之一。
彪民很用心地主持晚间至凌晨的节目。
他很努力地为大家呈现很有素质的晚间至凌晨的节目。。。

在一次的节目改革上,
他被换去配李磷主持“爱开麦无障碍”。
当节目再次调整时,
他被配宇晴和子珊主持“爱开麦无障碍”。
在大马这言论还完全自由的时刻主持这类节目,
是一种吃力不讨好的任务。
虽然如此,
他还是能把这节目主持得很棒。
无奈,
最后,
他还是得离开“爱开麦无障碍”。
这一次,
他被安排主持新节目“爱音实探”,
一个更能发挥他所长的节目。
身为著名音乐人的他,
很用心的主持这节目。
而这个节目播出后,
提升了许多听众的音乐知识。
得到很大的回响。。。
许多的音乐人都被邀上节目和他畅谈音乐、分享音乐。。。

他,
是一个很有才华的DJ。
懂得创作,对时事有自己的见解,在电脑方面也很棒!!
他,
也是610t的版主之一。。。

在12月1日,
他告别了他的广播生涯。。。
很不舍他的离去。。。

彪民,
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你的付出。。。
我从你的身上看到一位广播人应有的态度和责任。。。

虽然你离开了AI FM。。。
但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一位很棒、很有才华的DJ。
AI FM 没有你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虽然你的广播生涯短暂,却很灿烂!!!!
没能再听你主持节目是很遗憾的。。。
但,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们是不该阻止你朝你的另一个梦想前进的。。。

以你的才华,
相信你很快就会有自己的一片天。。。
祝福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能画上属于自己彩虹。。。

祝福你
前程似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