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姑娘”

她是““PUTERI GUNUNG LEDANG”!
她是“金山姑娘”

她是这样介绍自己的家:
“我的家一打开门就会看到金山”

她,
是我第一位接触的“李爱广”
记得,
她是当年唯一出席当年“熊猫眼派对”的“李爱广”。
但,
当时大家都对敏明将不再主持“我们的排行榜”而由她接榜很不谅解、不满。
她当时一定是很为难。。。
毕竟这不是她的选择,
是电台方面的安排。。。
这可能是她的幸运也可能是不幸。。。
幸运,
刚进入广播界不久的她就能主持“我们的排行榜”
不幸,
她将会面对很大的压力。。。

“环保大使”
她,
总是在“爱要趁早”里教大家要环保。。。
怎样做才能保护环境,
把环境污染减到最少。。。

“迷糊大使”
她,
时常说自己是路痴。。。
时常说自己是常忘记这忘记哪。。。
是个小迷糊

最年轻的“后母”
她,
是我们排行榜最年轻的“后母”

能言善辩的辩论员
主持“爱开麦无障碍”很能言善辩的主持人。。。

她主持的节目都获得很大的注目,
如“我们的排行榜”和“爱开麦无障碍”,
成为力捧的DJ。
虽然面对的压力很大,
但她把节目主持的很棒,
是个很努力,很称职的DJ。

除了主持节目外,
每次,
AI FM的舞台演出她都毫无保留地豁出去了。。。
如今年在“爱新年”的妃子角色和AI FM台庆时的劲爆演出。

得知她将离开AI FM 时,
心想,
怎么可能????

理智告诉我,
如果支持她,
就该支持她的选择。。。
我,
不知能做什么,
只能祝福她!!!


子珊,
虽有万般的不舍,万般的不愿,
还是得接受这个你离开AI FM的事实。。。

虽然你离开了AI FM。。。
在我心目中永远会记得“子珊”这位DJ。。。
AI FM没了你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祝福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能画上属于自己彩虹。。。

衷心祝你
前程似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